Pages

May 19, 2010

the night.

夜太残忍。揪撕,牵动心弦;心中最深处的每一个故事,每一种情感再一次被牵引,悸动徘徊,久久不散。夜深寂静,是泪水泛滥的最佳归宿。灯火阑珊,旧事跃跃蠢动,在某一个深处,一直不断重复着上演。某些歌曲,影片,短文又放肆的催使泪腺强烈的被刺激。冷风瑟瑟,却吹不走伤痛,更其不了丝毫麻醉作用。堆积在桌上的是湿过了的面纸。

父母。深深的悸动,感触。“绑匪”,这套戏留有太多的感触,太多的深刻醒悟。感动。父母的爱太无私,甚至可以牺牲自己,为了保护孩子。为了孩子,才会这么的不顾一切。很值得一看的一出戏。演员的真挚,写实的情节,感动的父爱,感动的母爱,赚了许多的热泪。想想,父母的伟大,父母的关爱,还是忍不住会流泪,因为想念,终究,还是会这么强烈的想家,那遥在一方的家。

朋友。一样的悸动,感触。“朋友”,这首歌到底是该纳属于开心的,还是伤心的呢?每一次听着听着,泪水就不由自主的夺眶而出。一生一起走,一句话一辈子。很多时候,是因为这一份的友谊爱,才会关心。会因为朋友的高兴而开心,会因为朋友的伤心而难过。是因为在乎,才会开心,伤心,生气。朋友,也是会有吵架的时候,是为要证明它的坚固,为要证明它经得起考验。因为这一种的默契,一个微笑就可以带来极其大的鼓励与肯定,一个拥抱就足以表明一切,一个给以依赖的肩膀就可以带来安慰。生活不要太忙碌,有时候错过了就很难从头来过。珍惜。珍惜生命中的每一段友谊。

某一个特别的你。同样的悸动,感触。心里的最最深处始终存有一个特别的位子。时间可以淡忘?甚至冲淡感情?从未想起,因为未曾忘记?我说,时时想起,因为不想忘记。时间带来的是更残酷的折磨。明明在乎,却装得轻松。明明该哭,却得笑。有这么一句话说,当我决定离去时,才发现我的心早已留在你那里了。要勇敢,要成熟,对自己说。

好想,很强烈的欲望,找一个可以倾诉的朋友来听我倾诉。或者,谁来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来安慰一下我。现实还是胜过欲望。现实永远是残酷的胜利者。抱着枕头,用力的哭,然后入睡,醒来,会是美好的一天!

碰触了久违的华文。因为感觉上它比较贴切,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