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ober 28, 2009

利用

今天, 我终于清楚地看到人心的丑陋. 在那之前, 还一再地说服自己, 一直不把这些事刻意地记着, 为让自己好过一些. 但是, 今天它已经到了它的极限, 无法继续欺骗自己了. 就在今天, 对这个事物已越来越没有好感, 反之, 充满了厌恶感, 我想我的忍耐与仁慈已达到了一个限度.

很难得的, 我选用华文来写这篇文章, 因为我觉得它更确切的表达我的感受, 但是本人在华文方面的文笔与造诣, 说真的, 没有很好, 就请多多包容与谅解.

当一个人, 他, 到处去宣扬一些不实的事情, 而他自己却才是这些被到处宣扬的最佳例子时, 你会有什么感受呢? 而且, 这个人没有一点点的尊容与羞耻之心, 我一直觉得这种人活着真的没有什么意义, 然后, 无时无刻都秉持着"受害者"的心态, 认为身边每个人活着就是为了害他. 然而, 却没有仔细地想过, 自己才是每每从别人处得到无数的好处, 而从来就没有想过为别人付出那么一点什么. 再者, 当他需要从你身上得到一些东西时, 就装着他跟你之间的感情异常无比的好, 就连说话的语气都变得温柔无比. 我真的无法忍受这种态度! 人与人之间就不能有一点真诚吗? 但是, 话又说回来, 我想是要看与什么人之间的交际, 当你跟真心的好朋友在一起时, 这些情况就肯定不会发生. 因为他们了解你, 大家坦诚相对, 不会刻意地去互相猜忌, 更不会精心盘算着要如何从你身上夺去一些好处. 好朋友之间的关系不是建立在私己的利益上, 而是有着那一颗的真心, 去经营这一段的友谊. 特此向我的这群真心的朋友们献上感恩之意,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照顾, 扶持, 我才能继续地坚强地面对这所有的一切. 我也要向那些因利益而交朋友的人表达我无限的同情, 因为你们永远无法了解一段纯真的友谊所带来的快乐!!!

现在, 在听着这一首歌 - 我们爱让世界不一样

你和我是天父爱的创造
每个人有最美的梦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拥抱
我们的爱让世界不一样

我们爱 因神先爱我们
虽你我不一样 我们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们爱 因神先爱我们
心再坚强也不要独自飞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谅
有你爱的地方就是天堂

我必须学习原谅, 宽恕.
宽恕是和平之门!!!

载自爱真facebook的状态:

这一路来,到底是谁被利用?是你?是我?是他?还是大家都在利用彼此呢?不过,没关系,有人要利用你,就代表你活得还有价值,还有被利用的价值!在这糜烂的社会,只有谦卑的态度以及情绪智慧和挫折容忍力,才可以爬的更高,飞得更远!加油!!!

值得让我们驻足省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