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10, 2010

为何你选择沉默?为什么你如此冷淡?知道自己不该再想了;但却还是不可自拔地深深地爱着你。你不知道吧?你知道了也会装着不懂,装得若无其事吧。一切都没有变,变的是我吧。在某些事上,我真的变了,变得寡言了。没有必要的话,都极少说话,也不去多过问别人的事。尤其在对着你时,我不晓得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共同的话题。看着你对着别人说笑,心就偷偷地掉泪,偷偷地刺痛着。还以为时间长了,感觉就会冲淡,可是,现在却疯狂地想知道你到底怎么想。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但是感觉是骗不了人的,我也不想愁啊。看着你头像所显示的在线状态,却怎么也没有勇气按下聊天键,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和你说什么,而你也应该是睡了吧。是啊,夜了,睡吧。

身体上的疼痛一点也算不了什么,心里的痛才是最煎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