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ebruary 7, 2010

以为

一直以为自己已变坚强,不会再那么轻易地掉眼泪。但事实是,我一直都在以为,它并不是真的。此刻,真的就突然地,很想很想家,很想赶快回到家里。只是在听着“相亲相爱”这首歌,眼泪就不受控制地留了下来。突然地,好触景,好感伤。

我喜欢生气时就想起你们永远包容多么伟大。刚才真的对某些事情而生气,所以听到这一句歌词时,就想起家人,真的就突然之间好想念他们。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忙,忙到好想吐。我真的很想回到家里,享受那种温馨的感觉,享受那种家人在身边的氛围。我妹妹看到这个的话又会说我假了吧?哈!我以前也是这样想啊,但是现在不是了。等你经历了你就会懂这种感觉是怎样了。哈哈,好好珍惜在家里的日子吧!

最近看了“大日子”,深深地感触!在戏院里哭的很惨,哈哈。但是,它真的是一部很棒的电影,赚了许多的热泪。感动之余,也不缺喜剧该有的爆笑情节。情,家人之间的感情,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我在这部戏里看到的。生命,真的不是着重于金钱的衡量,很多时候,那一个的真心才是感情里最重要的元素。可能有些个人因素吧,当我看到村民们为了制造虎头一起努力的那一幕,我哭得歇斯底里。原因是想起以往在家里,一家人为了大扫除一起分工合作,一起打扫家里的那一段时间。以前都会因为不想做事情,而找一堆的理由来推掉那些事情。现在却好想念,想做都没得做了。哈哈哈!还有妈妈那高分贝的吼骂声,与弟妹们吵架的画面,还有一切的一切。

处处为你用心,一直最有默契;请你相信这份感情值得感激。 成为一家人,是我们的缘分!这份感情是值得感激,值得珍惜的!人总要等到失去了才来懂得珍惜。哈哈,好好珍惜,好好感激,不单只是家人,更是身边的朋友,身边的每一个人!要惜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