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ember 30, 2009

悲?

这一刻,在那脑海深处里,有着那一股好热切,一直徘徊不去的想法。如果可以,真的好想把时间就此打住,永远地停留,再也不要那么不留情地转动,再也没有时光飞逝的感叹。

是逃避吗?或许是吧!逃避就摆在眼前,怎么都改变不了的事实·。但不想面对的心情却日益赠多,并不是小孩子闹别扭,而是真真切切的不想去面对这即将离开的事实。还是不舍呢?是啊。两个月,是一段好长的时间。在家中的这段时间,已经习惯了它的味道,它的氛围,它的气息。而就在习惯了之后,再一次离别是残忍的。不舍的是人,事和物仅仅居其次。人啊,是充满感情的。离别又岂是挥手道别这般简易呢?它蕴含着永无止境的思念,而思念又是如此的煎熬。

每一次的离别都是伤心的。往往那过于发达的泪腺就不经控制,肆惮地解放泪水,而泪水就在眼眶里泛滥,最后终于得以释放,无情地洒在脸上。尽情地哭,哭得歇斯底里,哭得再无眼泪为止。痛哭过后,心情也稍许转佳。毕竟,哭,亦是一种宣泄的好法门。

而今次,却不仅仅是为着离别伤痛,而是在异地的那人,事,与物。无法否认,其中的确带着点逃避的心态去面对那特定的人。其中的辛酸并非三言两语就可道尽,也并非泛泛人们可了解。唯有袮可带给我安慰。在袮里面,我寻见呵护,解脱。是啊,主,唯有你是这一切的主宰。引领我接下来的日子,我把自己完全的交托,并凭信心宣告,主,袮是救世的主,袮是掌管一切的君王,在袮所有的事都能成!在地上的纷争,尔虞我诈,不公,在袮必能寻着安慰,在袮有满满的恩惠。袮的恩典是够我们用!袮的爱也必大大地临在我们身上!

日子还是持续着。又能如何呢?为着即将来到的新一年,欢欣鼓舞吧。在新一年,抛开所有的不快,珍惜拥有的当下,迈向阳光的前程直跑吧。脱下旧的自己,穿上新的形态,展现全新的自己。朋友们,努力向前吧!并没有什么是放不下,放不开的。何苦让尘封的记忆在原地来回踏步呢?谈何容易呀!真的放开来做了,却发现做何其难喔。加油吧!

最近的我,发现自己爱上了华文。是好事吗?

永远,到底有多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