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pril 17, 2011

考试前夕

感觉是一个很微妙的东西。渗透一切的背后真的蕴涵了那一点的什么吗?那还是保持现状。就一直的将那一点的什么藏在最深处。因为错过就是错过了。释怀也不是真的那么难嘛!


* * * * * * * * * *


这学期最忙的一个星期也就这样悄悄的溜走了。间中包含的欢笑,泪水,愤怒,呐喊,焦虑,压力,感动,不舍,思念,种种情绪,原来生活就是如此。

生命中拥有耶稣是很感恩的事。生命中拥有家人是很幸福的事。生命中拥有朋友是很感动的事。生命中拥有所拥有的就是最完美的一件事情!

很轰动的砂拉越选举也就这样即轰动又不轰动的结束了。我可以很大声很骄傲的说,我从头到尾都在跟进有关于大选的新闻及八卦。结果怎样我真的不是那么在乎。但是我享受那种跟进更新的感觉。就是喜欢大选前那种热闹的气氛。虽然人不在诗巫,但是还是很努力的跟进每一个报导和细节。总之就是很努力很拼命的让自己有那种置身在诗巫的感觉。不要说我吃饱没事做,我只是比较关心时事而已!

到头来,我觉得整个选举中,最可怜最无辜的人莫过于关良和张栋梁!请大家不要杯葛他们。我个人真的觉得他们超无辜!


* * * * * * * * * *


在特别想回家的那股冲动中,我吃到了Kampua, Kompia, 还有Galang。你知道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吗!谢谢!诗巫的味道虽然经过了飘洋过海,它亦然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美妙!

* * * * * * * * * *

因为学校的一个活动,很有幸的可以跟一个之前一直都不是很熟的朋友合作。我们的工作呢,就是买食物。我还真是离不开食物啊?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成为食物组委员。重点呢,这个朋友人超好!跟她在一起,我整个心情也会变好。真的。因为一些沟通上的代沟还有点点滴滴的事情导致我的心情根本就超暴躁。结果呢,跟这个朋友一起出去,我整个就忘记了要生气。哈哈!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她有一辆Mini Cooper. 所以本人就很有幸的在人生中第一次乘坐Mini Cooper.

话说,我有三个很特别的朋友。他们是徐爱真,沈美龄,还有林乾光。当然我也很特别,所以才能和他们成为朋友。话虽如此,有时候我还真的觉得我真的很可怜。因为我每一次都是被这三个特别的朋友欺负的对象。你知道他们有多特别吗?他们会使劲的唱一些很感动的歌,一直到我哭为止,然后他们就会很开心!哈哈哈!然后呢,每天都要说我身体上的某一个部位的事情。几乎呢每一件根本没有关系的事情,他们都要把它们扯在一起。当然啦,我也会很配合他们。配合他们一起活在幻想的世界里!

正经的。还是很谢谢这一群有很多点神经病的朋友!因为没有他们,生命不会充满这么多欢笑,生命不会这么精彩,生命不会时时刻刻充满惊喜!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朋友们,接下来的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