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pril 3, 2011

陪你等天亮

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點一點出現陽光
你摸我的頭  你說我很棒
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 有我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你知道我多傻
在你面前從來不用逞強
聽我說說話   讓我靠一下
我們都是這樣
想要幸福卻都跌跌撞撞
可是不要怕 有我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你才看見  我早已經學會
就算逆風  也能好好帶著祝福不再流淚
勇敢地飛  然后分享那種喜悅

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  有你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许慧欣,潘玮仪 - 陪你等天亮。

一直以来都很爱很爱的一首歌。一首歌词旋律都很赞的歌。听得很感动,听得很陶醉,听得很上瘾,听得很窝心。

就这样,就这样一直的让我陪着你一起等天亮。
就这样,就这样一直的让我拥抱着一起分享。
就这样,就这样一起带着伤痕一起飞翔。
就这样,就这样一直的明白我的疯狂。

就这样,就这样摸摸我的头。
就这样,就这样听我说说话。
就这样,就这样让我靠一下。

就这样,就这样不管故事有多长。
就这样,就这样带着祝福不再流泪。
就这样,就这样朝着我们的幸福前进。
就这样,就这样因为有你让我变得坚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