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ust 31, 2011

奈何

来美国刚好两个星期了。八月份也接近了尾声。话说马来西亚时间今天是国庆日。其实很想念马来西亚的说。

其实生活真的很烦。大事小事都要烦。原本呢,我以为我是个抗压性很高的生物。但是,种种的挑战真的让我觉得自己要窒息了。对不起,我真的控制不住了,心中澎湃的那一团压力在那一瞬爆发了。虽然说,道歉有用的话警察来干嘛呢。还是 sorry 咯。


主啊,我要每时每刻都仰望你。主啊,我要在每一个挑战中寻求你。主啊,我要在任何事情中让你居首位。主啊,我要在每件事上都让你掌权。主啊,我要在每一个困境中领取从你而来的力量。主啊,我要在每一个难处中领受你的恩膏。主啊,我要活得更像你!

其实,很想家呢。想家里的狗狗们,虽然我真的没有喜欢它们。想家里的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外婆,婆婆。想家里的每一个每一个人。


很像我的她。

We tend to forget that happiness doesn't come as a result of getting something we don't have, but rather of recognizing and appreciating what we do have. -Frederick Koeni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