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ust 23, 2011

明天会更好

一直告诉自己要勇敢,要坚强。从马来西亚起飞,一直到美国的漫长旅途,我真的忍住了泪水,我真的没有哭。就算在旅途中因为身体不适而在飞机上吐得乱七八糟,我也熬过来了。只是没想到坚强还是败给了所谓的人与人之间那廉价的沟通与性格不合。生气,委屈,各样的种种一直的被压抑着。一直到妈咪打电话来,我真的不能自己的崩溃了。在电话的这一头哭得用完了近两包的面纸。在电话的另一头传来哽咽的叮咛。对不起,我真的不想让你们担心,但是我还是失败了。

纯粹的随笔写写,这样我会好过一点。
常常喜乐,常常祷告,常常感恩,无论环境如何。
明天会更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