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ust 29, 2011

August.

八月是一个匆匆忙忙的月份。
八月是一个横跨国际的月份。
八月是一个喜怒哀乐的月份。
八月是一个人生转涙的月份。
八月是一个花朵绽放的月份。


八月的第一和第二个星期是人生旅途中很美丽的曾经。它是那么的真实,却又显得那么的虚无。它是那么的美好,美好的令人质疑它的真切感。家,是那个永远为你敞开的温暖怀抱。家人,就是那些永远都不会抛下你,永远都在第一时间送上关怀的灵魂。家,就是那个你可以毫不避讳的作你自己的港湾。家人,就是那些知道你被欺负了为你哭为你出头的天使。在家里的两个星期是丰盛的,是充足的。每一件的大事小事,它们都包含了最美丽的细节,最纯真的感情。

谢谢,一切的曾经的美好。


虽然,曾经的我真的很向往到国外留学。但在最后的那一刻,我却犹豫了。我害怕了。我退缩了。带着百般不舍,挥别了家人,朋友。我知道前面的路不会是容易的。我难过,我伤心。但是,还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跟自己说,要坚强。因为我真的不想让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担心。朋友们的祝福我收到了。真正的朋友,就是知道你真正所需要的,而为着这些需要一起的向上帝祈求的属灵伙伴。真正的朋友,就是就算许久未联络,却还是能毫不尴尬的谈天说地的伴儿。真正的朋友,就是默默地在背后祝福你,伤心时听你述说,开心时跟你一起欢乐的人儿。

谢谢,所有的美好,所有的祝福。


只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人总不能一直活在安逸中。而当你选择飞出那熟悉温暖的巢,你应该是清楚的明白那将是旅途的另一个转折点。一切将都不再一样。马来西亚和美国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远?我知道它们距离非常非常的远。大约三十个小时的飞航,套一句Chris的话,起飞,转机,起飞,转机,起飞,再转机。这是飞往美国的机程。对,这就是从马来西亚飞往美国的机程。

美国,很美。美国,很大。我现在位于美国的Indiana州,一个叫做West Lafayette的小镇。我很好,只是偶尔的很想家,偶尔的很想念以前的我们。偶尔当然也会有不好的时候。跟Howard同意了一个看法,好的事情,不好的事情都会接踵而来。守得云开见天明!所有的事情都会慢慢变好的。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原来是真的。想念是一种揪心的痛。它是那种痛到心坎里的痛。它是那种让你的心哽咽的刺痛。因为一切都不再一样,因为一切都不再是你所熟悉的曾经,你就开始想念曾经的点滴。你就豁然发现煲电话粥变成了最好的消遣。感谢科技的发达,让时空的距离变为虚无,让两颗心紧紧相依。每一次的通话都让我更好过一点。Jerald说,时间会让一切变好。Grace说,不要做比较,带着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这样会让大家都好过一点。“哪像我们都老夫老妻了嘛!” 我很想你呢!想你煮东西给我吃。想你在我伤心时紧紧抱着我。想你洪亮的歌声。想你独有的笑声。想念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别再奈何吧。我们都要过的很好!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在乎的就是一颗真诚的心。虚伪真的是一个很丑陋的面具。我和Grace同意了一个看法,小地方来的人都比较真诚。我们真的没有这个必要去陷害别人。我们真的没有这个欲望去穿上虚假的外套。将心比心,真的有那么难吗?在同时间,这些秉持着一颗真心待人的人们啊,就往往特别容易受伤害。因为他们不晓得真诚可以如此泛滥的被践踏,可以如此廉价的被摧毁。现实就是这样悄悄地告诉你,真诚能当饭吃吗?或许你的生长环境迫使你成了不再真诚。也许你就是这么的被教育成长。但至少我一直以来都被教导以一颗真诚,诚恳的心待人待事。至少我知道就算真诚不能当饭吃,它仍然是一颗心和一颗心之间的重要桥梁,它仍然存在这慢慢被吞噬的现实生活里。


我很开心因为努力生活,和你分享荣耀的每一秒钟。
如果难过你肩膀最辽阔,你帮我带走乌云满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我整天开手机也感到失落。
因为我们都最想看到彼此灿烂的笑容。
-郁可唯&林凡, 听你说.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让烦恼变得渺小。
我遇见一个最懂我的人。
我会提醒自己把这份爱收好。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牵着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在这世界停靠。
因为我拥有你在我心里。
-范玮琪&杨丞琳, 有你真好.


主的爱永远都是那么信实。神永远都为他的子民预备了最好的计划。每一个你所走的道路都拥有神最美好的旨意在里头。但神从来都没有应许我们所走的路会一帆风顺。每一个旅途都有它自己的挑战,困难。前面的路将会越来越崎岖。走至旅途的今时今日,神要的是我们为着逝去的昨天感恩,向着明天遥望,勇敢的一步一脚印走下去。神要的是我们单单的仰望他,他就必把我们所需的都赐给我们。神要的是我们今天,明天,每天每天都注视他,相信他。神说,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依靠自己的聪明。-箴言3:5。


You will know that I am the LORD, 
those who hope in me will not be disappointed.
-Isaiah 49: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