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ust 23, 2010

最近,该怎么形容呢?烦,又不全然是。好,又似乎相差好远。生活就是蓄着太多的惊喜,好的,不好的,排山倒海。

狠狠的哭过,狠狠的笑过,然后一切回归那条生命水平线上。
哭过,所以知道笑的可贵。
笑过,所以知道生活不仅仅存着笑。
太多时候,廉价的泪水似抵不住地心吸力,就这么轻易的往下滑落。

发现,自己异常的极端。极端得,要嘛就跟你无话不说,要嘛就与你互不相干。是你伤害了我,又一笑而过,你还奢望我装着什么也没发生?

但是有些时候,还是在乔装。其实,好讨厌这样的自己。为什么要装着无所谓,却傻傻的躲在人群后哭泣。为什么还是那么的在乎,以为自己可以忍受一切的时候,却在转身而过的时候,眼泪决堤。

生活,太多的是是非非。

学长/姐与学弟/妹?有些时候,或每一个时候,可曾听过,无风不起浪?

人与人之间,太多的是非。太多的悲欢离合。

最近,与很多的朋友重逢,名义上,在这所谓的面子书上重逢。岁月不饶人,沧海桑田,时过境迁。哈哈,我在乱用成语。看到之前在教会的弟兄姐妹的一些结婚照,一些步入成为爸爸妈妈的,看到这些幸福的照片竟然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偶然,看到你的照片。竟有一种很莫名的紧张。那段时间拥有太多的回忆。这些回忆足以用一生慢慢回味。年少的我们拥有过这般的疯狂,这般的欢笑。不禁感慨,时间叔叔好残忍!

最近,常常有同样的荡漾。却是另外一个他。常常却觉得,你不应该被他取代。潜意识里一直在说服自己并不在乎他。直到某一天,为了这个他懊恼泪洒满脸,然后一个朋友说,你的眼泪出卖了你。或许?哭过,就好了。最后,决定,放开。放开多一点,伤害就少一点。决定,真的不要再为这件事让自己不开心。

生命中,感恩有这些不同类型的朋友。

这些何时都带来快乐的朋友。虽然,大多的时候,都在废话连篇。太过喧哗而被这所谓的宿舍管理员警告,一起战战兢兢的说对不起。

另外一些可以陪着一起哭的朋友。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习性,有些时候会怀疑,似乎比起自己你更加清楚的了解我。会因为一个眼神,知道我在想什么。

生命中,更加的感恩,有一位可以依赖的主!

他是信实的主。他永远都知道你在面对着什么。他永远都会在恰恰好的时候触摸你。感谢主,再一次的触摸我,那是真真实实的感受,真真切切的淋浴在那丰盛的慈爱中。那温柔的手轻轻的触摸着伤口,伤口就愈合。


在无数的黑夜里,我用星星画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让我真实的见到你。
在我的歌声里,我用音符赞美你,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颂扬的。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主耶稣。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稣。
走在高山深谷,他会伴我同行,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久违了的华文。轻轻淡淡的属于它的气息。

妈咪说,诗巫涨水了。哦!终究,因为它是诗巫。
顿时,想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