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tember 24, 2011

信是未曾看见

依然仰望十架。信是完全交托,深知主已掌权。=)

时间飞逝!九月就这样悄悄的接近尾声了。浑浑噩噩的上了很多课,做了很多功课,考了很多试!读书为了考试,考试为了读书,这整个反反复复的循环真的是很烦啊!天资我没有,努力我有!来吧,谁怕谁?我没有在怕的!

刚才参加了一个华文教会的聚会。深深的感动聚在心中久久不能散去。可能是因为华文所带来的亲切感。可能是太多的压力忧虑在一瞬间被卸下。但是很肯定的是,神就是那么一个行奇妙作为的全能者!圣灵轻轻的抚摸溶化我的心。热泪盈眶奔腾而下。就一首很简单却涵盖深层意义的“轻轻听”。主啊,感谢你。你提醒我继续维持着最初的热心奔驰在这条道路上。我有多久没有燃起心中那一份最初的热情,最初的爱心了呢?主啊,赞美你!你再次的跟我说,无论怎样,无论情况再怎么糟,我都要维持着我那独有的喜乐!是没有人可以把它抢走的!我每天都在跟别人说,不好的事情总有过去的一天,只要持守着喜乐,持守着信心,好的事情总会接踵而来。而我自己有这么做吗?主啊,感谢你透过今天的聚会再次的提醒我,靠着你,没有什么事是不能行的。我一直很喜欢腓立比书四章十三节这么说,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是都能做。是啊,在神凡事都能!或风浪或低谷,主平安在我心!行在主的旨意,我凡事都能做!


生活嘛,就是平静中带点风浪,风浪中带点平静。总需要互相调和,生活才美丽。在某一天的谈话中,老爸在电话的那一头语重心长苦口婆心的说,既然大家都一起来到这么远的地方读书了,就应该互相照应互相照顾。怎么他要跟别人闹不和呢?真是说得太好太感触人心了。你怎么就不会学一学怎么好好跟人相处呢?怎么就不会对待别人像别人怎么对待你哪般呵?老妈说世界上怎么怪人那么多?记得,如果只有一个人对你有偏见,那可能是那一个人自己有些问题。但是当不只一个人都对你有着同样的意见时,你真的该好好反思。

其实,我好喜欢West Lafayette这个小镇。虽然它偏僻了一点。但是就是这种小镇给了我很多的亲切感。它让我很有置身在诗巫的感觉。那一天,走在路上,突然有个长辈走过来,派给我们一本圣经。这个小镇是一个蒙福的地方!有一天我在公园跑步,就让我看到了两个温馨的画面。这一边,一对年轻父母带着他们的小孩儿们在公园嬉戏。这个父亲将他的小女儿抛上空中,然后再将她紧紧安全的接回自己的怀中。这个妈妈则拿着相机在将家人的每一个细节捕捉下来永远的存档起来。另一边,一对年老的老夫妻悠闲的来到公园,轻轻的互相细谈,一边吃着带来的食物。生命是美好的,不要为了一点点的瑕疵,宁愿选择放大那一点的瑕疵,而放弃了一大片美丽的天空。


人生美好的事很多。如果真的不快乐吧,就还是要苦中作乐!因为没有人应该整天不快乐。因为每个人都有拥有快乐的自由,拥有快乐的资格。没有人该把你的笑容夺走!


逛街购物是个不错的选择!


童年味道的零食!



甜食真的大大提高开心指度!


吃一顿大餐!





就这样的拍照吧!

就这样的诚恳自由自在的笑吧!因为笑容是很有感染力的。因为笑容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因为笑容是苦毒最好的良药。因为笑对健康是有益的。因为笑,就这么笑吧!笑吧!



不管天有多黑,星星还在夜里闪亮。
不管夜有多长,黎明早已在那头盼望。
不管山有多高,信心的歌把它踏在脚下。
不管路有多远,心中有仍然可以走到云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