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tember 18, 2011

娱乐豆!

我又生病了。到美国刚好一个月。其间竟然小感冒了两次。只能说我老了。免疫系统变得好弱。朋友说,在家里被照顾得太好了吧,即使真的病了,身边总是有一群的天使环绕照顾着我。

一连打了好多个喷嚏,是不是你在想我了呢?

其实,这里啊,除了那阴晴不定的天气和一些惹人反感的人事物之外,一切还是很好的。学长学姐们对我们真的很好,很好!


他们从来都不会摆出任何架子,他们总是那么和蔼可亲的跟我们打成一片,他们总是给我们很多有用的忠告,有好吃的一起吃,有好玩的一起玩,有好笑的一起笑!谢谢你们!

生命的小组,教堂的聚会,弟兄姐妹的爱,神的恩典,让位在这个陌生的领土不再陌生,让我在这一个小镇找到了归属感。


神的爱是信实的。听着一个个那么真实,那么感人的见证,都是神你何等奇妙的作为!是你在你的子民生命中所缔造的爱。主啊,为着这个蒙福的城镇赞美你!


她是马来西亚人。一个跟我同名的学姐。

月圆人团圆的中秋节,我们也过得很好。有很圆的月亮,有好吃的食物,有很美味的月饼,有很怀念很传统的灯笼。




只是在听着月亮圆,听着听着,突然悲从中来,情不自禁不小心哭了一下。


只是有时候,想念真的是会呼吸的痛。

这些日子,我们悟出了一些道理。原来只有诗巫来的人才会那么的恋家,真诚,天真,简单,快乐。请好好的对待珍惜这一帮可爱单纯的人儿吧!


我很骄傲,我是一个诗巫人!在各个不同地方的你们,好好的照顾自己!


很多人说我肥了!只能说美国把我喂得太好了!


我真的不是一个介意这个课题的人。但是,为了健康着想。我会努力运动的!为了让妈咪放心,从明天开始我会努力喝麦片的!

其实生活真是充满了烦恼,为着考试烦恼!为着功课烦恼!为着私事烦恼!为着公事烦恼!所以才有一首歌叫作,最近比较烦!


一直很喜欢这张照片!其实有时候,会有那么一瞬间,我好想回曾经那懵懵懂懂无忧无虑开心快乐的童年时光!小孩子总是那么单纯,不会有任何奸诈的心计,不会想着怎么样隐藏自己的想法。小孩子总是那么率直,知道就说知道,不知道就说不知道!

人啊,真的不要做得如此虚伪!!


最后,迟来的祝福!马来西亚,831国庆日快乐!916马来西亚日快乐!


我爱我的祖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