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ember 4, 2012

想 幸福

那一份只能一个人收着的情感,它最近特别特别的浓烈。我以为断了音讯,一切的我们之间会随着时间飞逝慢慢淡化。朋友突然的关心,让我很手足无措,只能笑着说没有什么。不是我不想说,是不知道要说什么,是怕说着虚假的坚强外壳会在任何一秒钟瓦解。

那一天和几个友人在一对夫妇家庆祝中秋节,她说了一句那么简单却深沉无比的话。“有男朋友吗?” “没有。” “也对,有的话哪还会跟我们一起。” 总是会有些时候,也希望自己像其他人一样拥有简单的幸福。看着许多朋友,尽管是排除万难终于握紧了彼此的手,还是已经握紧的手随着时间而握的更紧了一些。即使可能曾经也不看好的,到头来看着他们幸福,能做的也只有默默祝福。 只是常常总在想,那么不可能的他们都可以勇敢的握起了对方,拥有那么多可能的我们为何却?

哭了。今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狠狠的把你想了一遍。随着背景音乐波动,思绪也波动着。我希望这一份坚持是对的。更希望这一份愚钝的坚持可以维持到对的时间的那一天。

我 只不过是个想幸福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