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tember 1, 2012

新的乐章。新的故事。

咽炎暑假就这么悄悄溜走。这一次我很不舍。从去机场的路上开始偷偷落泪。在登记手续台面对行李问题时无助眼泪直飙。进了候机室每接一通电话,熟悉的声音在电话另一边回响久久不散,电话这一边哽咽像个傻瓜一包纸巾接着一包久久不停。为何离别那么那么感伤。

到了后来才渐渐明白。除了不舍。泪水中还参杂了些许的不愿。潜意识在反抗。反抗时间变换习惯性的事物再也不在。或许渐渐的我明白了电视剧男女主角分开后,回到曾经回忆满满的地方时那种的想念和缅怀。朋友说或许这是最美丽的结局。只是名为回忆的花园太让人情不自禁的感伤。说我是感性的动物。我只是泪水太多太多。


至于生命还是有许多美丽绽放的花蕊等待你我去欣赏。新一季的学期,许多新的面孔。认识一些新的朋友,听听他们的故事,体验或许从来都不曾知道的事情。再见旧朋友,叙旧,畅谈我们错过的故事精彩。至于生命还是有些小细节等待我们去发掘,去度过。容忍这功课也许是怎么学都学不完的人生道理。试着观察人心,小小动作所带出的信息也等着被继续的研究。人与人间微妙的情感不是经过长时间就证明它的醇香,也不是经过短时间就判定它的肤浅内涵。

至于生活还是有许多美丽的事物等待我们去参与。家里添加了一个小生命。那么的感动。那么的值得高兴。朋友的关心和了解。那么的暖心。也许生活有时真的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一切顺利的旅途或许太烦闷。

把握。珍惜每一天。因为今天终究都会变成昨天。因为我们终究都会变成昨天。

期待。展望每一天。因为每一天都有太多事情值得我们仰望。




爱。喜乐。生命。
新的乐章。新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