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15, 2012

失去。漂流着它来过的证据

蔚蓝的天空任我们去飞翔,人生需要自己去闯。
-最美好时光。


决定,今天一定要好好的写一点东西。三个星期的寒假华丽丽却同时非常感伤的结束了。要用一个字来概括整个假期的话,那将是感动。感动万分的同时,感恩。感谢神每一步一脚印的看顾带领,感谢神在生命中每一个安排都是如此特别,蕴含着每一个等待被揭开的意义。当我真真实实的身在纽约市中心,当我叹为观止的看着无比壮观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当我内心澎湃的仰望着高高耸立的自由女神像,当我真真切切的穿梭在哈佛大学的校园,当我置身于迪斯尼乐园观赏着如此真实在我眼前上演的各种表演,相信我,好多次我真的不能自己的想要大哭一场。感动的氛围刺激着每一个神经线,一次一次的提醒着自己是多么的蒙福。曾经以为只能在梦想中上演的情节,如今就这么真切的发生在现实生活中。我知道自己是蒙受祝福的。我感恩。感谢爱我的耶稣基督。我赞美。称颂这位宇宙万物的主宰。 =)

寒假的结束,送走了2011,迎来了崭新的2012。写博文好像总要写一下对于过去一年的感言和对于新一年的展望。2011发生了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事。开心快乐难过生气各种各样的酸甜苦辣,生命就是这样不是吗。至少到了最后你我他都知道什么样的人事物带来什么样的感动心痛纠结。对于2012,也对于新学期的展望,我给自己一个从来没有在我身上发生过的挑战。活了两个时代,发现自己从来没有在学业这一块付出过足够的努力。发现自己总是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面对生活。离开家里后,生活总是没有规律,糊里糊涂的含混过关。所以,这一年,我要对得起自己。这个学期我要去上每一堂课,我要为每一个功课每一个考试付出足够的努力。这一年,我要勇敢要坚强要爱主更多爱家人更多爱朋友更多。

有人说,旅行的意义就是逃离。逃离的不是一座城,而是一段回忆。有人说,旅行是逃避。逃避一个人,一段维系艰难的关系。有人说,旅行是找回。找回一个人,一些人,那些温暖而纯真的感情。这一次的旅程,谢谢你们让我拥有这么多的快乐与感动。那么的快乐我希望这段旅程永远都不要结束。在繁华的纽约市,朋友的阿姨姨丈表姐表弟所带来家的感动不是三言两语就能道尽。每一个的叮咛都那么的真诚那么温暖人心。一起搓汤圆一起说说笑笑让身在距离家有几千几万公里的我拥有那种家人才能给予的安心,拥有冬至家人团聚的氛围。圣诞节的海鲜火锅,圣诞节礼物,都让我那么真实的感受到这一个美丽的季节带来的轻轻淡淡却深深烙印在心中的祝福。每一餐的三珍海味,每一口家里的味道,干捞面,肉骨茶,点心,还有许多的许多,简简单单的幸福满足充充足足的横溢在空中。与亲爱的朋友在经过半年不见面的相聚也那么微妙的感动绕溹。简简单单的友情,不需要华丽的浮夸的虚伪,讲求的只是一颗真诚坦诚对待的心。聊一聊生活,谈一谈心事,讲一讲八卦,晚上很累却不睡觉抱着枕头说着所谓的枕头话,赤裸裸的摊开所有,不需要拥有任何的秘密。一起旅行一起吃好吃的食物一起坐巴士一起唱歌一起走一条又一条的大道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很美好。

佛罗里达迪斯尼乐园还有环球影城,是一个和一大帮好朋友的一段旅程。这样或许是最好不过的,在每一个半年来一个大相聚。每一个见面蕴含了各种兴奋,每一次分开充满不舍,却同时保有下一次再见的期待。因为生活就是这么的喜欢捉弄人,它就是喜欢让你无比珍惜你所没有拥有的。迪斯尼乐园是小时候的憧憬,是一直以来的梦想。憧憬变为事实,梦想得以实现,心中真的有那种说不出五味掺杂的兴奋快乐感动。与一大班朋友一起倒数新年,一样看着烟火表演,就跟每一个往年一样。唯一特别,不一样的一点是一大班人身处在美国,或更甚,身处在迪斯尼乐园。那是一种很美很特别很值得永远记住的经验,的回忆。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后来。


后来,我爱上了跟知心的朋友聊天。后来,我爱上了越洋聊天。谢谢你这么的了解整个状况。一句句的我明白,我完全了解让我有种安心的泪奔感。其实后来我们都发现,兜兜转转了许久过后,中学那段时光真的是最美好最难忘的。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其实我们都不想要长大不是吗?成长真的要付出很痛的代价。长大拥有着那么多的烦恼。

原来一直都只是很努力的说服自己假装不在意,假装自己很勇敢。到头来发现都是假的。在电话的这一头,说着说着就感伤的哭了。原来所谓的课业繁忙,天气冷,食物不好吃,等等的等等,都是假的。其实我们都明白我们只是都累了厌了烦了,退缩不想不敢不知道怎样去面对现实了。有时候,我想有一个药丸吃了可以把不想要拥有的记忆统统删除。


如果有一天撞上一个小缺口,我怕沉入海底。
-漂流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