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ember 13, 2011

hang on.

交上考卷。穿上外套。收拾书包。走出考场。我很平静。出奇的平静。我有点害怕这样的自己。决定从学校走路回家。往常只需要十五分钟的路程今天用了近半小时。我应该要大哭一场。我所认识的我一定会这样做。我想打电话给随便任何一个人来讲一下话。但是我不知道我到底该说什么。结果我什么都没有做。只是真的异常冷静的默默的走在艳阳高照却冷风瑟瑟的街道。我就这样一直往前走。一直走。一直走。这是所谓的暴风雨前的平静吗?

I'm through with playing by the rules of someone else's game. It's time to trust my instincts, close my eyes and leap. It's time to try defying gravity.  
-Defying Grav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