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ober 22, 2011

I am who I am.


小猪很天真很自然的豪不做作的做自己。海绵宝宝却有着好多的猜不透在它炯炯的眼神背后。生命中到底有几个小猪可以守候在身旁,值得你掏心掏肺也不怕被伤害。生活真的太现实了。每个人都带着海绵宝宝的顾虑,海绵宝宝虚伪可怕的笑容。狠狠的刺伤你再对你虚假的笑笑。

小猪不是真的那么笨。小猪什么都知道。小猪只是不想把事情摊得那么白来讲。小猪真的受伤了。小猪的心真的好痛好痛。小猪的眼泪只能往肚子里吞。小猪不知道还有哪一个小猪是她可以相信的。小猪已近分不清真诚和虚假了。小猪也终于明白了真心换来绝情的痛是那么撕裂的疼。可以有谁来紧紧的抱一抱小猪吗?小猪真的怕她就要压抑不住了。小猪真的怕她随时就要崩溃了。

* * * * *

不经意的抬起头仰望天空,想起我们一起看星星的那个夜晚。突然好想你。想你给予的那一种安心。我现在需要的就是那种安心,我不想每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

天气渐渐转凉了。冷风瑟瑟,细雨绵绵,那颗炙热的心也随着人生的无奈渐渐冷淡了。因为没人告诉她该怎么办。没人告诉她生活不是尽顺人意。没人告诉她成长要付出那么痛的代价。谁让生活就是那么现实呢?

我还是原本的那个我。我还是那个一天至少要睡十小时的我。我还是那个到了最后一秒才知道有考试仍然悠悠读书的我。我还是那个到了最后一分钟才知道该交的功课还没做的我。我还是那个常常不去上课的我。我还是那个什么都搞不清楚状况的我。我还是那个爱吃的我。我还是那个爱看戏的我。我还是那个房间好乱的我。我还是那个爱听歌的我。我还是那个爱哭的我。我还是那个爱神的我。我还是那个爱想念家人朋友的我。我还是那个听着别人的纠结自己先伤心痛哭的我。我还是花好多时间上网的那个我。我还是那个需要用至少半小时冲凉的我。

我还是那个我!但你还是那个你吗?

* * * * *


留了半年多的头发。
继续的往地心吸力发展吧!


笑着哭 最痛
笑着笑 最美

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诗篇3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