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ober 29, 2011

相片温热,泪水透彻。

似乎已经忘了怎么笑。为什么连我最珍贵的笑容都要抢走。现在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好久好久没有哭得这么伤心。哭得就要窒息了。没有人可以紧紧的抱我一下。没有一个肩膀可以让我靠一下。惟有抱着枕头躲在被窝里让悲伤泛滥。因为不哭出来会得内伤。

我好想回家。我以为我可以忍住这个思乡之情。没想到才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我就开始这么这么的想回家了。怎么办。我不想读书。不想考试。不想一个人生活。不想要哭的时候装着笑。不想谎言堆砌的环绕。几米的话真的说到心坎里。

病了,一个人扛;烦了,一个人藏;痛了,一个人挡;街上,一个人逛;路上,一个人想;晚上,一个人的床。慢慢的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沉默,变得冷落,没了想理,不想说,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只是厌倦了那些随时可能失去的依靠。--几米。

放弃,好吗?一个人告诉我,当你想要放弃的那一瞬间,想想你一直坚持到今天的理由。听到这句话有种莫名的感动。是啊。再怎么难过,还是要过。既然怎么样都要继续的走下去,何不选择让自己好过一点的方式过。我们不能选择别人要怎么对待我们,我们不能选择生活要怎么欺压我们,但是我们可以选择怎么对自己好。


勉励自己的一句话:
Here in this power of Christ, I'll stand. --Chris Tomlin, In Christ Al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