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23, 2011

外头正在下着倾盆大雨。伴随的是吓人的闪电,恐怖的打雷声。每一次在宿舍遇上闪电打雷下大雨的时候,说实在的,我感到害怕,没有安全感。这种时候,是多么多么的渴望可以在家中,溺在家温暖的怀抱,家人慈祥的臂膀。

新年歌曲在不停的播放着,让我想回家的心情越是强烈。有这么一个词,归心似箭,不是吗?我想我真的深深的体会到了它的涵义。就在看了“天天好天”过后。


特别的戏是要跟特别的人一起看。就在一个很特别的午后,一群很特别的四个人,前往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坐在很特别的位子上看了这部很特别的戏。我,爱真小姐,Rachel 小姐,Aje 先生,去了Klang 的 Jusco,然后因为太多人所以坐在很前很前的第二排的位子,开始了这部很棒很棒的电影。特别吧!完完整整的充分的体现了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原来呢,电影字幕就是在这种时候发挥它的功效。


再一部很棒的本土电影!再一次的感动。更多的体会。通过镜头所捕捉到的细腻,一幕幕如此真实的体现,每一幕都是如斯的扣人心弦。真诚的演员,赤纯的演技,揪人的情节,洒脱的,骄傲的跨上大荧幕,制作班底的努力观众是有目共识的,告捷的票房是最美丽的呈现,是毋庸置疑的!

好吧,我哭点低。从电影开始的半个小时过后,就开始哭了,一直到电影结束。原来啊,把头抬高,眼泪还是会滑落的。阿公与孙女的戏份让我想起了我的公公。我真的很想念他。真的。一幕幕都那么的真实,那么轻易的牵动每一根心弦。一句再熟悉不过的词语,子欲养儿亲不在,再一次在戏中被提起,似乎在告诉人们,提醒人们这一个看似平凡却似那么难以达到的道理。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只要你愿意,生命是可以拥有更多无止境的 +1。晴天 雨天 都有属于你的感动与快乐。晴天 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另外一部不能错过的电影,笑着回家!再一部很棒的巨作。一部让你笑破肚皮的喜剧。间中带着丝丝的感动,回味无穷。跨国的合作,老实说,这部戏的素质多多少少当然会比天天好天来的好。呈现出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的文化,社会现况,每一幕如此真实赤裸的体现在观众面起。重重笑点当中又不忘带出电影所要呈现的意义。


年年回家,今年笑着回家!有什么事情是比跟家人一起吃一顿团圆饭来的更重要呢?


最近,花了很多钱,买了很多年货,听了很多新年歌,看了很多戏,做了很多事,发现了许多事情,了解许多道理,体会了许多生活细节。人与人之间总存在着一层似有似无的隔阂。一个很小的群组里还存在着许许多多更小的群党。但到了最后,每个人还是每个人的朋友?敌人?都只是所谓的临时演员吧。有的时候,真心就真的在这些尔虞我诈的背后悄悄地被埋没了。


只有小孩,拥有不被污染的真心,单纯的童真,简单的快乐。只有在小孩子的面前,才会发现,可以那么真实的做自己,可以那么没有防备的卸下伪装的面具,回归似乎不见了许久的赤纯快乐。对啊,是在感叹,但是,世界就是这样。如果可以,永远都不要长大该有多好!


最近,爱上了 辣。生活太过单调了 以至需要一些辣来调剂吗?


还有天就能回到家了。天!一月 二十八号。星期
倒数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