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tember 13, 2010

我。你。他。

世事真的很难料,人生真的很可笑,有时真的想不到,它却真的发生了。

突然想起曾经在某一篇提及的,应该也不算是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一些原因所引发的感触。当在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出现在面前时,真的震惊了!诗巫真的就如此这么的小吗?

感叹的是,还是不能够很勇敢的去面对。可悲。就在那一线之间,顿时间很郁闷,很没劲,那原本很高涨的情绪一瞬间消失无影。那原本很美味的食物也仿佛瞬间变得淡而无味。可笑的自己,真的很可笑。

你的身边是她,一个大家都很欣赏的她。虽然很清楚知道你和她真的只是很好的朋友,心却还是揪着的痛了一下。明明是这么近的距离,你和我却似乎很有默契的什么也没说。但是你知道吗,在眼神对到的那一秒钟,我真的晕眩了一会儿。

真 的,就这么这么近的距离,却似乎这么这么远的两颗心。幸好的是,选择了比较靠边的位置,中间隔了一个人,才让自己不会太过份的紧张与窒息。但是却这么不争 气的一直偷偷瞥向你,一直很努力的想要听听你的声音。依然是那把很熟悉的属于你的声音,那强而有力让人很舒服的你的声音。

我和他,你和她。霎时,明白了,晓得了。原来,你真的无法被他取代。而对于他,再一次的了解。感觉还在,但是却轻易轻巧的被你打败。也明白,对他,应该不会有那一种的刻骨铭心。

刚刚又再一次的看见你。真的感叹,诗巫好“大”!这一次,他不在,她也不在。一走进那熟悉的地方,眼神冷不防的触礁在那很熟悉的脸孔。我觉得,嗯,准确来说,我希望你没有发现到 我。很快的找了一个你应该看不到的地方坐下,然后想起今天是星期日。啊!应该想到你一定会去那里的。

歌词这么写:真的情真的爱,无法用言语说。原来是真的。它无法被形容,只能细细的品茗那种丝丝心动,丝丝心痛的感觉。

我。你。他。

生命譜上,这么一个独特的音符,真的让我晕眩,让我窒息。
但,选择相信,时间可以疗伤。坚信,一切都会很好,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你,他,都会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