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31, 2011

tearful

今夜就让泪水尽情泛滥。看着你和他,廉价的泪肆无忌惮滚落。我也好讨厌这样的自己。我真的一点也不勇敢。什么都不能作,除了躲在背里哭。我害怕。我失望。我在乎。我伤心。面对已经变成一件需要很多勇气的事情。

*****

悄悄想起那么一个他。感觉是很奇玄的东西。那一夜。那个人。那种情。爱过所以知道不会再有另一个人能令我拥有你给的感动。暧昧总令人回味。但是跨过那个时间点后会是你和我都想要的吗?酷热的夏天引发许多的热情呵。

*****

偶然的想起许久没有联络的朋友们。跟朋友叙旧是一件最棒的事情,即使是透过科技的不真实。何等欣慰总会有这么一些人随时守候着,受了伤总会知道该往哪儿去疗伤。不能和别人说的秘密总是可以放心的通通倾诉。

*****

恰巧看到朋友在部落格写道人生的分分合合。感叹时间过得何其快。只剩下三个月时间就要飞美国了。偷偷的为了离别提前的掉落了无数的泪。我想家!听到电话里咪担心的语气,我又不小心的哭了。听到电话里爸简单的问候,我又窝心的酸了鼻子红了眼眶。

*****

偶然游走一个朋友的部落格,看到了述说对公公思念的一篇文章。我再也不能自己的把整个枕头给哭湿了。我想念我的公公。非常非常的想念。

*****

哭累了。泪干了。夜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